close
昨天...有一個"很瞎"的客人跟我說...
 
妳的工作就只有做這些啊??
 
真好...賺啊!!

這...讓我...非常......
 
不知該笑好...還是該哭好??

雖然...之前也有很多客人這樣問.這樣說

但..昨天那位客人讓我感覺很...難過.傷心...
 
你們(客人).甚至裡面的(同事)

都...只看到表面的...

實際上.我做了哪些事...你們又知道嗎??
 
不要再以為...我做的工作是"事少""離家近"(只差一個";錢多")
 
有時候...我做的不只有那些而已啊??

而且...還會被說這...說那...嫌東...嫌西......的
 
為何你們都一直以為...
 
我是做那種"錢多.事少.離家近"的工作呢??

我...真得...真得...不想再這樣被誤會了
 
因為工作上的瓶頸已經讓我......) 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還有...那個人...
 
我...並沒有在爽什麼...好嗎?? 
 
不要把我想得像花痴一樣 ??    OK!! 
 
只是...我...不知該不該回答你...
 
***不是我不願意接受,而是我不想再一次地受傷!!***

那天... 
 
看到幾篇文章
 
覺得幾句話蠻...感同深受的<div> </div>
所以...就想寫下來...
"對我而言,愛就是愛,
不會因外在條件而改變我愛你這件事,
希望你懂!!""
"你...牽掛的不是我,淚水有心痛...有恨"
"真愛,總在重度情傷後""
"Now or never!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