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休假...連我自己都差一點忘記了說~~
 
結果...一休假就開始不忌口了...
 
居然晚上跑去吃...貴族世家...
 
吃到好撐喔!!
 
嘻嘻~~
 
吃完...馬上就有罪惡感了~~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For 大哥&大姐:
 
謝謝你...這麼用心地...一直要介紹對象給我
(一定要賺到這包紅包...開玩笑的啦!!)
 
但...你嘛幫幫忙!!
 
也要稍微記得人家(我)幾年次的嘛!!
 
不然介紹跟我年紀差太多的...有點......
 
雖然...年紀大有年紀大的好處...
 
但...我希望的是...不要差太多...
 
最多...我只能接受到68年次的...
 
68年次以下的...我只能說...目前還不會...考慮
 
所以...63年次的...只能...say sorry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