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天了,都沒來寫~~不是沒東西寫,而是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想寫入,只是千

萬語...不知該從何寫起!!

5/18 星期三:聽到了一件~對我而言是件"晴天霹靂"的事~~~就是一位同事忽然"不

做"了,其實是沒什麼大不了的,畢竟這行是滿高的流動率,但...因為~~老實說,我一直是 那種只要相處融洽

就會產生感情的那種人!!不管是誰都一樣,所以當我聽到此消息時,第一個

反應就是"為什麼"??

難道社會上真是如此嗎??一旦公司業績不好就要逼人離開,就算公司政策再怎樣好也

不該如此貿然行事呀!!!!

老實說,我是不太清楚哪個才是真相,但...就我所聽到的,我會站在她那邊的!!

所以今天超...超...難過的......

5/19 星期四:今天要拍公司的"流程光碟",超...超..超級緊張的說,本來想請假的,但...不 行請,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陣去了~~~

我終於知道,當一個演員拍戲是多麼辛苦了~~~因為我只拍幾個小片段而已,就已NG多次了,更別說那些演員了...

 

5/21先寫今天的好了... 今天ㄚ~~好忙喔!!雖然每個禮拜六都差不多是這麼忙,但

就覺得今天特別地不同~~也許是腳痛的關係吧!!~~痛...痛...痛... 中午ㄚ~~跟

事去吃飯,雖然吃得還是很匆忙(因為前天去吃飯也是很匆忙...非常非常地

趕...以致於感覺那盤"千層麵"並不是很好吃...但值得一題的是餐後還附水果

喔~~讓我們像在吃水果比賽似的---所以幫店家打個廣告吧~~住在竹北的大大,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,店名叫"陶品",中午去吃最好先訂位,以免...),但...就是

想讓自己realx一下吧~~不想讓自己太緊繃...悶悶不樂的~~我不想這樣子也不

太好吧(雖然早就已經是這樣子的說)...

 唉~~~ 還是趕緊看書去吧~~免得ㄚ...星期一又考不好了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