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~~終於放暑假了,but這是我的大學生涯裡第一個,也是最後一個!!
 
昨天利用了空閒時間,剪短的頭髮(狠了心的說,因為這是我留長頭髮有史
 
以來剪最短的一次),換了個造型,也希望換了個好心情~~希望能有好的開
 
始.好的希望.好的生活.好的......
 
也許這只是個藉口,很爛.很爛的藉口吧!!
 
唉呀!!不管怎麼說,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~~好好的~~
 
其實~~上星期五期末考的最後一天,我...撞到別人了,還好人都沒事,只是
 
對方的車車有點凹......
 
嗐......希望這次也能All pass !!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那天,看到了一篇小短文,覺得有一句話說得很不錯,所以紀錄了下來:
"愛一個人很容易,
拉著手往前走才真的需要莫大勇氣!! "
又,看到報紙介紹胡晴雯,她經歷了很多事(ex.好友愛上了她的男友.背叛了她,非
本科系出生的她,也能做上主播台.也能當VJ,不至於被瞧不起),但是她卻是"把挫
折當轉折",至於我最欣賞她現在面對愛情所講的一句話是:
"不是我不夠好,

是沒有遇到.碰到"對的"人!! "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p.s 終於有人回應了喲!!  好高興!!好高興!!好高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