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去游泳館練習游泳...
 
沒想到...我終於可以做到...
 
放開手去游了...
 
也才知道...
 
游泳可以使我"暫時"把所有的
 
壓力.煩惱.不愉快的事情...拋在腦後...
 
老實說...之前就一直在想...是否該放自己
 
一個長假...
 
讓自己到處走走或是出國去玩...
 
其實...真正的目的...只是想拋開所有得一切......
 
我知道..."逃避"並不能解決所有的事情...
 
但...有時真得很想"逃"...逃到一個沒人認識
 
我的地方...逃到一個可以讓我真正放鬆.卸除
 
所有壓力的地方...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前幾天...星期三吧.休這個月的第一天假...
 
就利用這個機會去了竹北就服中心...
 
本想找個"好頭路"的說...
 
結果...唉.算了.不提也罷...
 
只是...我真得如他們所說的...不能休假嗎??
 
 
一休假...腳又開始痛了...
 
是沒那個命休假嗎??
 
這次...真的痛到快不能走路了...
 
痛到...快哭出來了...
 
只好聽醫生的話...星期六
 
去抽血檢驗了...
 
只是...為什麼...抽玩血會頭暈呢??
 
可是我捐血後都不會耶!!??
 
也許是空腹的關係吧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