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 星期五 晚上
 
跟一些同事來到"原燒",享用著美食...
 
原燒...果然是不同凡響!!太陽
 
先是覺得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棒<女的漂亮紅玫瑰,男的...有的還不錯啦!!>,
 
也覺得碗盤用的也很講究,但心理卻o.s.洗碗的人應該會洗到手扭到吧!!吐舌頭
 
再來是餐點也蠻好吃的<不知道是否是我肚子餓的關係...>,
 
尤其是招待我的那道"生日冰淇淋"-超讚的啦!!開懷大笑
 
雖然用餐過程不時聽到別桌的生日歌,而且一桌比一桌還大聲<心理真的是OOXX...>,
 
但,當我的"生日冰淇淋"出現時,我真的覺得"害羞"害羞了起來,因為...
 
除了同事們唱生日歌以外,連服務生也站一排的,一同唱起來,
 
就連他們的生日歌也與眾不同...歡樂派對
 
當時真的既高興又"害羞"...微笑...害羞
 
不過,還是謝謝你們-我的一群"好"同事,謝謝你們提前替我慶生...
 
老實說,這是第一次這們多人對著我唱"屬於我的生日歌",真的...真的...很高興!!開懷大笑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高興過後,睡覺時卻想了很多...很多的事...
 
想到的"好人"的離開,心理更是"五味雜陳"啊!!
 
不喜歡"離別"的滋味,卻...每每都遇到...傷心
 
不過,我還是會支持你的選擇,祝福你的!!
 
離開,不代表是對,也不代表是錯的,重點是"你...如何去看這件事"~~疑惑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想到...你是這一星期第三個對我說"都幾歲了,還不會過"自己"的生活??"
 
心理...覺得...很難過...很不知所措...傷心
 
你們...以為我不想過自己的生活嗎?
 
我很想...超想的!!
 
但...我不行.不能.沒辦法...
 
有很多事,不是我想怎樣...就能怎麼樣...
 
我也很無奈...卻也沒辦法..
 
記得你那時有問我,我那麼早就半工半讀,難道我不氣嗎??
 
可...我...能怎麼辦?? 不甘啜泣
 
無言~~~沉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