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今天...還是一直都不願去相信.去承認...這是事實.是真的...
多希望聽到的這是錯誤的.不正確的...
我...從小學到現在,還沒碰過這樣的事情(除了...),
您又怎忍心讓我們去接受...
老實說,剛開始聽到您的消息時,
我沒掉淚...只是內心很震撼.很驚訝...很沉重...
我...真得很難接受這個事實,多希望您是在跟我們開玩笑...
可是...事實卻是真得如此...殘酷不堪...
記得那天晚上,我不知道哭了幾回.幾次,
洗澡也哭.睡覺也哭.打資料時也哭.
只要是想到您...就...忍不住哭泣
只希望您可以再次地出現在我們面前...
多希望老天爺.上帝是在跟我們開玩笑,
我甚至祈求上帝不要提早把您帶走,
如果可以,我甚至折壽給您,我也無悔...
而且...我是第一次看到班導-一個大男人,
居然在課堂上跟我們談起您的事而哭了,
留下那男人最珍貴的淚,
只因為您是那麼好的一位好老師...
陸續也聽到有關您~~我們所不知道的事蹟.
您是個"好"老師,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,
但我們卻不知道~您是位那樣地"不計較",
只以我們"學生"為重心,
別的老師不喜歡上的課--不希歡上晚上&星期六的課,
結果您二話不說就說您來教!
學生放學討論功課需要器材,您也是回家趕快拿來給學生使用,
沒有一絲怨言,
只因為是"學生"要用的...
假如我也是老師的話,我想...我也不可能做到像您一樣地"無私"...
一直在想...為什麼??
為什麼上帝要讓您提早去當天使...
為什麼...生病的不是我...
我沒有您那麼好!!所以可以提早把我帶走.
可是,您不同啊!!您的任務還沒結束啊!!
為什麼上帝要如此地狠心...將您從我們身邊帶走...
我...真的...真的...很心痛~~~
本來一直以為...您會再教我們到下學期.
您會陪我們做專題.您會陪我們到畢業...
會將我們從您的手中送出校園...
我也知道我的想法很自私.
但我是真的希望~~
是您送我們畢業-而不是我們送您"畢業"啊!!!
對於您~~除了不捨.還是不捨...
我...將永遠記得這一天...2006年11月27日
我們最敬愛的浮老師同玫小姐,
"永遠永遠地"離開我們了!!!
(後記:12月11日是您的追思會,假使我沒能去參加,請不要怪我~~
因為我會在心理為您祈禱的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