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~我是非常嚮往愛情生活的!!
 
但,卻也是"既期待又怕受傷害"
 
而且,我無法順著自己的紅心去談戀愛!
 
雖然說,以我的條件,連不挑人都很難了,
 
更何況,我的標準還蠻嚴苛的,簡直是難上加難...
 
無法告訴你~屬於我真正的答案,
 
但也無法逃避不告訴你"答案"
 
要找到一個不傷害到你的"答案"~好難啊!!沉思
 
所以,在感情世界裡,我是"卒仔"~永遠當"逃家"~不要告訴別人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為何選在這時候,才由"別人"告訴我"你心裡的話"呢??
 
不懂???還是不懂???
 
看來,在還沒回覆你前,我會一直失眠下去吧!
 
曾經,有過機會給你,
 
但,你不懂得"把握"~
 
如今,機會已逝,
 
還有什ㄇ辦法呢?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今天,差點就被發現我哭了...
 
只因為~整理的資料錯的太多了!
 
也許,我真的得的憂鬱症吧~疑惑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