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,參加同事的喜筵,小路的媽問我:來參加後會不會很想結婚?
 
我說:當然想啊~會呀!但那只是一時的,是衝動的,而且...
 
我還沒有對象呢!!
 
其實,早在參加表姊的婚禮,就有這種衝動的念頭了~
 
但,只要一想到,婚後的家庭生活及種種問題,就會卻步了...
 
所以,結婚是不能衝動的呀!!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我...居然...喝酒了~
 
哈哈...
 
是~蔓越莓汁+紅酒啦~
 
剛開始喝是怪怪的.不怎ㄇ適應,但...後來居然越喝越順口了~
 
後來,副處還跟小路的媽&我,乾杯呢!吐舌頭
 
雖然,小路的媽比我多喝的幾杯,但...我乾了一杯後就...頭疼了啦~
 
所以,不會喝酒的,千萬不要學人"乾杯"喔!!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