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,是否一旦沒有了(確定)目標.沒有(生活)動力.就真得
有如行屍走肉般的樣子呢??
 
答案是""肯定"的 ! ! !
 
因為~~~我...這陣子~~就是這樣 ? ? ?
 
為什麼 ???
 
我~~~老實說,我也不曉得,為何會如此地.那樣地.就這樣
子地.....墮落.沉寂下去...
 
{p.s原來我在公司還是有人會關心我的.會注意我的存
的.謝謝妳,如果沒有妳的話,我還不知道要繼續睡到
幾點呢!好家在,妳讓我不至於遲到太久,也讓我心裡蠻
安慰的!!!謝謝妳~~~非常之感謝!!!}
 
那天,晚上睡不著覺,一個人靜靜地.默默地...哭了許久,
沒有悲傷的事,只是...當我一個人獨自的時候,常想
起以前過往的人.事.物...就這樣地持續了這麼久,至今
還未改變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