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~越接近要離開這個位子時,
 
我的心...就越覺得不安ㄋ??
 
也許是擔心下一個工作站的關係吧!!
 
也許是......( I'm don't know!! )
 
* * * 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 
請別說我冷血,好嗎???
 
 
我也會有不捨的呀!!!
 
 
我也會難過&傷心&痛苦啊...
 
 
只是不太敢...表現出來罷了~~~
 
離開,只是換個新的旅程...
 
離開,不代表我...畏縮&懦弱,好嗎?!!
 
離開,原本是既定的計畫之ㄧ,
 
只是...提前實現而已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