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本來不想出門的~~
 
因為昨天晚上突然頭暈.頭痛.
 
所以就懶懶的不想動.不想出門...
 
但,下午Mom突然心血來潮~找我去十八尖山走走...
 
So...不得已...只好一起去!!
 
在新竹近十年了,想起來也可笑,
 
去十八尖山的次數居然是少之又少...
 
走完全程花了大概四.五十分鐘.
 
不知道是快還是慢ㄋㄟ??!!疑惑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To Leo學長:
 
一直以為我已將你遺忘了,但...就在那天...
 
一聽到Leo這個名字卻又想起來了~~
 
跟你相處的時間不算長,只有短短的幾個月,
 
但,就是無法不去注意你~~
 
因為...是你讓我注意你的存在...
 
是你讓我覺得不再害怕...
 
不再是一個人...
 
老實說,一開始我是不太去注意你的,
 
可是,當你很興奮的對我說,我是你的學妹,要我叫你一聲學長時...
 
從那時...我的直覺就告訴我...
 
你...不只是我的"學長"而已......
 
曾經,有同事開玩笑的對我說,每次聽到我們的對話,
 
就好像是韓劇"愛上女主播"一樣...
 
但我心裡知道...那是不可能的...
 
因為...你是那ㄇ樣地耀眼...
 
而我,卻是走在路上也不會有人去注意到的那一個...
 
所以,只能把你放在心裡,期待著每天上班與你見面的日子...
 
然而隨著我的離職,也只能將你塵封在我心裡...
 
如今,卻...又再度想起...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