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...你那裡是個地雷區...
 
但我沒想到你...會對我如此地...
 
"人又不是我殺的"...怎ㄇ會這樣對我ㄋㄟ...
 
我...只是傳替文件的小妹...不該如此對我呀
 
真得...被你的舉動嚇到了...
 
可...我沒哭<在當時>...只是覺得很"無辜"
 
不過...還好你有向我"道歉"
 
不然...我也不能怎樣...只能生氣罷了...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突然好想聽到你的安慰...
 
突然好想你...
 
結果...你出乎我得意料...
 
居然先離開了...
 
也許...
 
真的是有緣...無份吧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